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①|我的同学是聂耳

来源:掌上春城
发布日期:2021-06-02 17:22

 编者按: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由中共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掌上春城制作推出“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系列短视频。展现昆明市中小学生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本期推出《我的同学是聂耳》。


    “我的同学是聂耳!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聂耳精神!” 昆明市五华区长春小学内,校园小小解说员介绍着校园文化。聂耳生于昆明、长于昆明。长春小学是聂耳的母校,一直以来,聂耳母校处处身体力行,宣讲聂耳的故事、演绎聂耳的事迹、奏响聂耳的爱国之音,积极践行聂耳精神,全力讲好聂耳与国歌的故事。聂耳为长春小学留下丰富的红色资源,亦留下优良的革命传统,渗透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上,每个师生的心坎里。爱我中华,为国而歌。今我少年,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传承弘扬聂耳精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