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学导读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02 17:05

为推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统一,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大历史观,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增强历史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529日上午,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发挥了“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的领学促学作用,党组成员阮凤斌同志结合自身思考和工作实际原原本本领学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各党组成员及与会同志纷纷交流了近期学习心得,并表示此次领学导读充分体现了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以上率下、率先垂范作用,通过领学导读使党员干部对党的百年历史的内在要求和深邃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知责、砺能、正风,将以更高涨的干事精气神投入到工作中。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党组成员进行领读,是省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走实走心的重要探索,目的就在于要在全局掀起学习热潮,要注重学习方式,防止学习碎片化,要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有机结合,要对党的百年历史有全面的学习,做到对党史主要脉络有基本了解,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有基本理解,深刻领会百年来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推动我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省投资促进局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担当作为、守正创新,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投资促进工作创新发展的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