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乡土 感恩桑梓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28 18:08
不忘乡土 感恩桑梓

不忘乡土 感恩桑梓

山东省云南商会组织企业回乡投资考察


       为进一步促进云南、山东两省经济交流,山东省云南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涉及生物医药、康养旅游、文化教育、农业科技、信息技术等领域的25家会员企业及部分外邀优质企业,于5月23日至28日回乡投资考察,重点考察了昆明、曲靖、红河、文山四个州市。

       考察结束后,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与山东省云南商会会长刘阳勇及考察团一行进行座谈,双方围绕考察团此行回乡考察感受和企业拟投资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阮凤斌副局长表示,非常欢迎在外创业的云南人回家乡考察投资;希望通过省投资促进局和山东省云南商会的共同努力,加强云南山东两省区域经济合作,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达成两省在铝材加工,食品加工、旅游文化大健康等具体产业的合作。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既看到了家乡十三五期间巨大的发展变化,又了解了家乡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感受到云南营商环境的转变,找到了与家乡发展契合的投资方向,更加坚定了回乡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考察团将对考察成果进行分析研判、整合各方资源再精准对接;省投资促进局将为回乡投资的云南企业家做好全程协调服务工作,争取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