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渝召开跨国公司合作恳谈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25 15: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聚焦我省重点产业和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充分利用第三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展会平台,着力吸引一批产业带动强的跨国企业入滇投资发展,洽谈推进一批重点外商投资合作项目,省投资促进局于5月21日下午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云南省与跨国企业合作恳谈会。

恳谈会议以“深化投资合作,共创美好未来”为主题,吸引了东方电气集团、松下电器、三井物产、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戴德梁行、德勤、香港贸易发展局、壳牌等近20家世界500强、国(境)内外知名企业、跨国公司高层及外商投资机构代表参会。省商务厅、省能源局等相关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恳谈会进一步密切了云南与各跨国企业的联系,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互信,云南扩大对外开放的新姿态和对外开放合作的新商机受到参会企业的极大关注,现场交流气氛热烈,获取了一批有价值的项目合作线索,推促了一批在谈投资项目达成新的合作共识,为我省加强外资招大引强进一步积蓄了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