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扎实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24 10:47

       省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级及以上部门(单位)党组织和在职党员中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的方案〉的通知》要求,切实将“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要内容,及时部署、层层落实、有序推进,“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已全面启动。

       高度重视,及时部署。省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工作,及时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专题培训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安排,明确责任人及工作时限要求,将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结合“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党员志愿服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立足本职岗位为基层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以上率下,层层落实。局党组成员发挥“头雁效应”,强化示范带头作用,迅速行动,带头在规定时限到常住社区完成首次扫码报到,并督促指导所在支部及联系党组织党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党员报到。省投资促进局坚持因地制宜,强化统筹,加强分类指导,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动员督导,全体在职党员均于5月15日前完成首次扫码报到。

       强化责任,服务基层。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及时与关上中心社区党组织共商共议,坚持因地制宜,立足职能优势,注重资源整合,签订了共驻共建协议,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省投资促进局将着重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开展党建联建、弘扬新风正气、参与社区治理、解决实际困难等重点任务,开展“组团式”服务,着力提高服务针对性、时效性和成效性。截至目前,省投资促进局已于4月16日、5月20日先后两次组团与关上中心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服务和庆建党百年迎COP15,体验河道治理新成效活动。

       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密切联系社区群众,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持续开展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切实为群众服务解难题,确保“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