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与全联农业产业商会、鼎德华夏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18 11:09

       2021年5月17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与来访的全联农业产业商会郭树秘书长、鼎德华夏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魏刚董事长一行进行座谈。

       鼎德华夏是一家专注于现代农业综合服务的企业。通过前期考察,企业对文山州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非常看好,拟投资打造晚熟柑橘种植示范园项目,本次通过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引荐,拟把文山州砚山县作为初步选址并进行深入对接。

       阮凤斌对全联农业产业商会及鼎德华夏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结合企业拟开展的晚熟柑橘种植项目提出先行开展种植示范基地建设的工作建议,就企业关注的云南农业产业投资奖补政策进行了系统回答,双方就下一步选址考察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安排专人陪同企业赴砚山县开展选址考察,争取推动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