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精神 锻造招商铁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5-12 16:31

——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

       为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工作座谈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等系列活动。

       4月30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处室负责同志及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对青年干部寄予殷切期望,青年干部应传承“五四”精神尤其是“爱国”这一核心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主动担负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脚踏实地、务求实效,集中精力抓工作,苦干实干出实效;

       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青年工作各抒己见,为下步加强和改进我局青年工作、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青年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

       此外,省投资促进局青委会于4月28日在闻一多公园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干部通过参观闻一多历史陈列馆、闻一多朱自清旧居,进一步了解抗战时期西南联大办学及革命先烈为国捐躯的历史。青年干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进行交流讨论,青年们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动力,积极投身招商引资主战场,为推动云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党史学习交流

参观闻一多陈列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