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赴深圳开展医疗器械产业招商推介座谈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30 18:5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投资促进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产业链招商,推动云南医疗器械产业取得突破性进展,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带领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保障局、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省医疗器械和应急产业园、曲靖市投资促进部门、曲靖市马龙区政府等部门、园区和政府负责人组成联合工作专班,于427日至29日到深圳市开展医疗器械产业招商推介活动。

工作专班在深圳举办了云南省医疗器械产业专题招商推介座谈会,并到深圳部分知名医疗器械制造企业进行了登拜访对接。

座谈会上,省医疗器械及应急产业园作专题招商推介,省药监局就我省医疗器械注册管理等相关政策作说明,省医保局就我省医疗器械医保支付政策作说明,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就南亚东南亚医疗器械市场情况作介绍。会上,14家参会企业负责人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就医疗器械企业到云南投资兴业所涉及的有关政策扶持、要素保障等事宜进行了详细沟通,部分企业表达了较强的到云南投资兴业的意愿,表示会后会及时组织人员赴云南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在为期三天活动中,工作专班拜访了深圳部分知名医疗器械制造企业。先后拜访了攀高电子有限公司、贝斯曼精密仪器有限公司、迈科龙集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鼓励企业到云南省医疗器械和应急产业园投资设厂,并就园区能够给予的有关要素保障和政策扶持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表示将于近期到云南进行先期考察。工作组还拜访了深圳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与协会在滇深医疗器械产业投资促进合作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程永流副局长在推介座谈会上致辞

 

程永流副局长带队考察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