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邀请省委省直机关宣讲团开展宣讲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23 17:16

为贯彻落实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党史专题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省投资促进局分别邀请了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云南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杨林兴,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钟雪梅针对不同群体开展宣讲工作。

3月26日,邀请省直机关党校副教授钟雪梅为异地商会党委青年群体开展题为“学党史、知党情、感恩党、跟党走”的宣讲座谈会,共60余名青年群体参加学习,共同回顾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通过学党史,知党情,使大家接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党的思想教育,进一步激励商会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为促进商会发展、促进云南经济发展、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3月30日,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云南中共党史学会副会长杨林兴到我局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宝贵经验》的专题辅导,通过对党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时期的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定力,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

下步,省投资促进局将继续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