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23 17:24
省投资促进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投资促进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双报到双报告”党员志愿服务和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暨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官渡区专场宣传活动,4月16日上午,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党员干部参与关上中心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环境卫生整治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实干精神,对国贸路整个片区路面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清理整治,重点清理路面烟头、消除卫生死角。经过大家的努力,国贸路片区路面卫生更加整洁、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次活动不仅为改善社区环境卫生贡献了力量,更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密切了党员与群众的联系。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次环境整治服务活动,既为群众办了实事,保持了社区环境整洁,又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遵守文明规范,形成了人人动手、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密切联系社区群众,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服务解难题,以崭新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