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援瑞丽 防疫情”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21 16:24
“学党史 办实事 援瑞丽 防疫情”

“学党史 办实事 援瑞丽 防疫情”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动员异地商会党组织为瑞丽捐赠抗疫物资


       2021年4月13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了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学党史办实事,援瑞丽防疫情”爱心物资发车仪式,满载驰援瑞丽爱心物资的卡车从昆明出发,奔赴瑞丽防疫一线。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云南省温州商会、云南省宁波商会、云南省浙江商会、云南省广东商会负责人出席发车仪式,这是省投资促进局、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之一。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物品包括N95口罩、防护用具、医用消毒用品、小喇叭扬声器、陆军夏季丛林迷彩服、警用强光手电筒、雨具、食品等防疫一线急需的物资,共计价值18.6万元。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同志在发车仪式上对云南省温州、宁波、浙江、广东四家商会的爱心援助表示感谢。阮凤斌指出,当前正处于瑞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否打赢边境疫情防控攻坚战,不仅需要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也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这次部分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在极短的时间里就募集到了大量疫情防控一线急需的物资,充分体现了异地商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家的爱国忧民情怀,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瑞丽市各族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支持好边境疫情防控工作。

        四家商会党组织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党史和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党建引领,改进管理服务,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好商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会员企业在助推产业强省建设、新型城镇化发展、民生改善、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多做一点事,多出一份力,多尽一份心,以实际行动为云南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