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率队到文山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铝产业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20 17:52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入抓好“五个一百”招商大行动向纵深推进,切实推动在谈(意向)项目签约、签约项目落地、落地项目加快建设,确保二季度全招商引资工作目标任务按进度完成。412日至13日,范涛副局长率队到文山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和铝产业重点项目调研。调研组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先祥就招商工作交换了意见,与州政府秘书长彭正兴、州投资促进局等州直相关部门、园区和各县市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范涛指出,要以项目为抓手,进位争先;要加强部门间的协作配合,相互支持;要盘活存量,做大招商增量;要创新工作,利用自身优势,以招商引资助力产业发展,助力实现总书记对云南发展“三个定位”。

调研组专程到富宁县、砚山县和文山市实地了解云南神火铝业、云南宏泰、文山铝业、云南创新合金等企业的绿色铝材一体化项目及园区配套项目推进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