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9 14:56

3月16日上午,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阮成发书记在全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突出落实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把党史学习、思想领悟、为民办事、推动工作贯穿始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担起主责,认真研究、细化方案、强力推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步骤,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唯物史观,加强督促指导,做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持续深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结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中国共产党云南历史相结合、为群众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与推进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效结合。通过学习党史感悟思想伟力、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坚决将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局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部署上来,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