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与保罗投资集团进行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6 17:49

        2021年4月15日,省投资促进局相关领导在昆与北京保罗投资集团总经理高旭斌先生一行进行座谈。昆明市、嵩明县、区域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北京保罗投资集团就企业的基本情况、产业背景、产业案例、项目效益、未来前景等作了介绍,就拟投资建设的大健康食作产业园项目从云南城市、产业、区位等方面进行分析,重点介绍了大健康食作产业园项目方案,致力于延伸产业链条,打造产、学、研、商集聚发展的食品产业集群。

        局领导回应,云南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具有独特优势,项目的建设将助推“绿色食品牌”的发展,建议项目可总体规划、分步实施,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同时,省、市、县将组建工作专班,凝聚共识,做好服务,共同促进项目签约、落地。昆明市、嵩明县分别围绕拟建项目情况就园区情况、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并回应了企业提出的土地、交通等问题。

        会议明确:一是嵩明县与企业双方要进一步深入研究项目的产业业态和园区的承接条件,增进共识,找准结合点,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条件;二是鉴于云南土地稀缺的现实,希望企业本着集约节约用地的原则,合理进行规划布局,利用好云南良好的优势资源,深度研究开发,配套精深加工,充分延伸云南食材的价值链;三是省、市、县三级联动,启动绿色食品产业链招商专班工作机制,加强沟通,为项目提供服务,共同推进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