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2 17:40

4月7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深入研究2021年度局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度任务安排,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实效。

会议要求,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自觉。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要求和党内法规的刚性规定,提高政治站位,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全局、从解决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存在的突出问题的高度、从育新机开新局的现实需要充分认清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自觉,正确承担和落实责任制,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真正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

会议强调,坚持“四责协同”,扛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明晰党组主体责任,抓实党组书记的“第一责任”,推动班子成员主动担当“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局机关纪委监督责任,做好“四责协同”工作,确保层层责任压实,管党治党不留空白,推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整体合力。要统筹推进,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领域。聚力服务中心工作,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干部队伍建设、投资促进等工作全过程,真正做到管党治党严紧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云南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思想保证和纪律作风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