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开讲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2 17:39

为深入推动党建工作与招商引资工作深度融合,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学习载体和促进平台,4月2日,“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在省投资促进局正式开讲,局党组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近75人参加了学习。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作开讲动员。阮凤斌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持以“云南模范机关”创建、“四标”行动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不断细化党建业务融合行动,不断构建党建业务融合载体,不断落实党建业务融合保障,将“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打造成为机关党建与招商引资工作融合的有效平台和载体。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好“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组织实施。以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发展意识、增强工作能力为重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按需实施;坚持分级分类、面向全员持续开展“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帮助干部职工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实现“党建强,业务精”。三是要创新方式,提升“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实效。强化示范带动全面推进,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着力资源整合,注重形式多样化,切实提高大讲堂的吸引力,增强大讲堂增信念、强政治、提能力、转作风、助发展的成效。

外资一处处长龙武鹏作第一期开讲,他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的重要指示精神,解读了《云南省提升利用外资水平政策措施》。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是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的重要平台和关键载体,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干部教、教干部”“干中学、学中干”的平台,大讲堂的持续开展将有利于推动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机关的创建,有利于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强化机关党员的党性锻炼,增强干部的专业素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