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被省直机关工委命名为2020年度省直机关 “规范化建设党支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12 17:30

4月2日,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印发《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命名2020年度省直机关“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决定》,将32个党建基础过硬、作用发挥明显、作风形象优良、党员群众认可、具有示范效应的党支部命名为2020年度省直机关“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名列其中。

近年来,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党建工作中持续发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支部党建的永恒课题;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规范化建设,层层落实每项重点工作任务,提升支部规范化水平;结合投资促进工作实际,带头执行“红心向党爱招商”创新工程,注重党建业务创新融合发展,增强了支部组织活力;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下步,省投资促进局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将以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对标对表、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实做细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全面提升党建水平,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