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滇闽合作 推动数字云南招商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07 15:35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率队赴福建厦门开展数字经济招商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22条措施的意见》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好云南省重点产业链招商工作,省投资促进局率招商工作组于3月31日至4月2日赴福建厦门开展数字经济招商活动,通过拜访协会、考察企业,推动招商引资,取得了积极成果。


      招商工作小组考察了罗普特科技园、大千振宇3D产业园区、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开放应用(厦门)基地、中海航无人机产业协会、快商通人工智能机器人,并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省数字经济各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从区位经济优势、产业发展优越、资源优势,政策支持等方面与会人员作了介绍,并表示希望本次活动加强沟通联系,并就来滇投资发表了意见,企业表达了来滇投资的意愿。


      本次厦门招商成效显著,招商工作小组也获得企业的高度认同。一是领导高位推动,前期准备充分。局主要领导、分管副局长会见了客商,表达了希望企业落户云南的诚意。云南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协助对接,省发改委数字经济局、省工信厅、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呈贡信息产业园、滇中新区、云投数产全程参与了招商活动。二是要素配套齐全,企业投资云南信心增强。特别是云投数产配套的资金投融资平台在资金扶持、政策配套上对企业帮助巨大,增强了企业投资云南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