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现代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4-01 16:35
云南现代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云南现代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现代物流产业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吸引一批国内外知名物流企业投资云南,助力打造全省物流产业链,省投资促进局联合省商务厅于3月30日在昆成功举办了云南现代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省投资促进局王青梅副局长主持会议,她在致辞中生动介绍了我省独特的资源禀赋、基础条件和高质量发展优势。省商务厅冯震副厅长就我省现代物流产业布局、市场需求、投资前景等方面作了主题推介。德宏州、中国(云南)自贸试验区昆明片区、省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作产业招商优势、优惠政策等情况,并针对性推介了一批合作项目。深圳市前海投资基金、中建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北京绿冷盟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菜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协会城市物流分会、瑞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及机构参加了视频会议。各方就云南冷库建设奖补措施、融资优惠政策、物流产业重点投资项目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议气氛热烈,收到良好效果。


      参会企业表示看好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区位优势,云南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定位高度契合时代发展需要,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部分企业明确表示有投资云南参与物流产业发展的意愿,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相关部门、州市及企业的对接,尽快安排计划到云南进行投资考察,寻求合作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