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怒江州开展营商环境常态化督导及企业走访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25 16:25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和《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印发关于开展“寻标对标达标创标”行动落实暨“进企业促发展”活动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积极做好外来投资企业走访服务工作,省投资促进局工作组于3月17日至19日赴怒江州开展营商环境常态化督导及企业走访工作。

      工作组重点督导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云南省省外来滇投资企业投诉受理规定》、《云南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程服务办法》等文件贯彻执行情况,走访了粒述咖啡有限公司、新城创业孵化园建设有限公司、尚尊鞋业有限公司、环球融创交投半山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石月红茶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深入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生产经营及服务企业等情况。通过走访交流及问卷调查反馈,企业反映了用地保障、人员用工等问题,希望加强与地方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更好推进项目建设。

      结合走访调研情况,工作组与怒江州投资促进局作了深入交流,一方面充分肯定了怒江州投资促进部门探索创新招商模式,在优化营商环境及服务企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要求高度重视企业诉求,依法依规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