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到龙武镇法乌村举行爱心捐赠签约仪式

来源:好在龙武
发布日期:2021-03-15 15:22

2021年311日,吉林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到龙武镇法乌村举行爱心捐赠签约仪式。吉林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会长宋云苍,龙武镇党委书记卫越星,法乌驻村工作队员,龙武镇中心小学领导出席仪式。

宋云苍一行在法乌小学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龙武镇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教育事业等相关情况。

据悉,本次爱心捐赠,吉林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在龙武镇中心小学(法乌小学)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捐赠善款1万余元,用于建盖法乌小学洗澡间,帮助师生解决洗澡不便的实际困难。

吉林财经大学云南校友会的爱心捐赠,不仅给法乌小学基础设施得到改善,更是校友会承担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为各界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全面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最需要的时代精神。同时希望法乌小学学生要刻苦学习,将来回报国家,为家乡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