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与上海擎朗进行座谈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3-04 16:14

        3月1日,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在省投资促进局会议室与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许珊珊一行进行座谈,省人民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副主任邵丽、省卫健委、省工信厅、省教育厅、云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昆明市投促局等部门以及滇中新区、昆明高新区等参加座谈。


        会上,程永流副局长对许珊珊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云南的投资优势及数字云南建设情况。许珊珊详细介绍了公司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应用和技术优势,并表示将布局西南市场。各参会厅局围绕云南省旅游、医疗、教育等产业,结合餐饮、旅游景点、医院、学校、政务服务等应用场景,对“服务机器人”在我省的发展潜力进行交流。滇中新区、昆明高新区还分别就投资环境、政策、服务等进行了推介,并邀请许珊珊一行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