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2-20 18:4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廉政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打好廉洁“预防针”,省投资促进局分级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与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进行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与分管处室负责人、副处长进行廉政谈话;处室主要负责人与处室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谈话,确保廉政谈话全覆盖。

全局上下高度重视廉政谈话工作,把开展廉政谈话作为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重要举措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筑牢全局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对全局干部职工形成思想上的震慑,形成对腐败的戒惧,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利的敬畏。确保领导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守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自觉接受监督,在投资促进工作中同企业交往做到“一条心、等距离、无私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