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认真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1-26 09:58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高度重视《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电视系列专题片的警示教育作用,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电视系列专题片,并将观看专题片作为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违法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敬畏之心对待纪律,形成不敢腐的震慑和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同时,干部职工及时组织家人观看专题片,并将此次观看活动作为家风教育的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家人树牢底线思维,提高防控能力,知敬畏、存戒惧,弘扬和践行清正廉洁的价值观,以家风建设促廉助廉。

观看结束后,每一名干部职工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专题片强烈释放了“肃流毒、除影响、清源头、树正气”的信号,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敬畏之心,认真履职尽责,坚守清亲政商关系,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