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昆明经开区高新区 开展外资专题调研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1-12 16:15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外资”工作的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安排好2021年全省外资工作,2021年1月8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率外资处及昆明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到昆明经开区(自贸区昆明片区)及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展外资工作专题调研。

王青梅副局长一行分别与昆明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两个开发区及自贸区昆明片区外资利用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与普昆产业、雲通产业及雲台置业、明汇光学、龙津药业、宇培仓储、创能斐源及自贸区招商公司、高新区招商公司等企业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下步增资扩股计划、需省市协助推进工作事项及市场化招商机制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并实地调研了部分重点外资企业。

王青梅副局长对经开区和高新区高度重视外资工作及稳外资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两个开发区要充分挖掘潜力,继续发挥“先行先试”作用,紧扣园区功能定位、产业招商重点方向及利用外资存在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提前布局谋划,精心做好项目策划包装,持续抓好各项稳外资政策的宣传落实,有效强化对外资企业的服务保障,通过上下联动和内外推动,全力破解利用外资的制约瓶颈和障碍,不断推进创新研发和开放合作,发挥好市场化招商机制作用,努力把经开区和高新区打造成为云南省对外开放合作“先行示范”,在促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持续迈步。

省投资促进局将针对此次外资工作专题调研情况进行深入研究,协同推进,采取有效措施不断提升精准协调服务水平,全力指导和帮助园区开展好利用外资各项工作,为2021年全省稳外资奠定工作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