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加大鼓励绿色食品产业龙头企业投资奖补力度

来源:《投资云南》内刊
发布日期:2020-12-23 17:00

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食品品牌”,引进和培育一批省内外大型优质企业,促进云南绿色有机农业及食品产业投资,加快实现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绿色化、有机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20188月,省财政厅、省工信委、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商务厅以及省招商合作局联合印发了《云南省培育绿色食品产业龙头企业鼓励投资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

《办法》试行两年来,吸引了一批绿色食品企业入滇投资、考察,为确保绿色食品产业龙头企业鼓励投资办法尽快落地,今年616日云南省财政厅就《办法》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通知。奖补对象:在云南省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实行独立核算,投资茶叶、花卉、水果、蔬菜、坚果、中药材、肉牛、咖啡、生猪等重点产业的企业。奖补标准:企业新增种植、养殖、加工、冷链等资产性投资1亿元人民币(含)以上的,按10%给予一次性奖补,并提出将适时启动对《云南省培育绿色食品产业龙头企业鼓励投资办法(试行)》的评估修订程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