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云南)—韩国重点产业线上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23 09:14

        2020年12月17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昆明举办中国(云南)—韩国重点产业线上推介会。本次活动在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设立中方主会场,为参会双方搭建了云端沟通桥梁,提供了交流平台,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呈现三大特点。

        一是韩国企业和机构参与度高。韩国忠清北道上海代表处、韩国贸易协会上海代表处、韩华集团、韩国美动集团、韩国正官庄韩国人参公社、HANAFOODMALL、嗨首尔品牌展示推广中心、OPERAZONE等一批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代表通过云端视频参会,领域涵盖文化旅游、运动体育、品牌推广、食品加工、绿色农业等多个行业。省投资促进局、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昆明市投资促进局、大理州投资促进局、保山市投资促进局、玉溪市投资促进局和德宏州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并参与交流。



        二是线上线下交流互动深入。韩国光州广域市驻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文景楠一行专程在会前拜访了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就绿色能源产业链及汽车配套等领域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文景楠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拜访,进一步增进对云南的了解,为下步加强双方合作奠定工作基础。推介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与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成都韩国贸易馆首席代表李炳直分别就云南的发展潜力、投资环境及加强双方合作等方面致辞。参会双方还就绿色食品和文旅产业政策、合作方向及云南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各参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及重点项目做专题推介,向参会嘉宾介绍了我省产业发展优势、相关政策及营商环境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推介了一批合作项目。

        三是双方产业对接成效显著。此次活动对接酝酿充分,通过会前沟通、会上交流,已形成一批较有意向性的合作项目,韩华集团、亚洲健康协会、HANAFOODMALL、韩国美动集团、EcoBizNet微生物种菌公司和韩国正官庄负责人分别就绿色食品、文旅康养和农业技术等项目进行了分享交流,韩华集团、EcoBizNet微生物种菌公司和CBD LAB ASIA 制药公司等企业均表示希望会后能与云南省就开展合作进行专题对接 和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