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临沧市开展营商环境常态化督导及企业走访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14 16:26

     为贯彻落实《云南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优化提升我省投资环境,积极做好外来投资企业走访服务工作,省投资促进局工作组于12月7日至9日赴临沧市开展营商环境常态化督导及企业走访工作。

    工作组重点督导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云南省省外来滇投资企业投诉受理规定》、《云南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程服务办法》等文件贯彻执行情况,实地走访了临沧火车站物流园区、临沧炼玉陶瓷有限公司、海诚集团临沧公司、滇西生物特色(加工)产业园区、燕语茶叶有限公司、耿马县绿色食品工业园区、沧源县尚品天城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及项目,深入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到临沧市建立了领导挂钩服务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制度,创新服务方式,做到企业把关“四审查”、企业服务“四个有”、项目推介“五个清楚”、项目对接“五个是否”、项目服务“五个一”、客商接待“四个清楚”、客商服务“十个一”和工作谋划“六个到县(区)、园区”,积极开展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工作,促进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早日达产。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市、县两级投资促进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及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工作,并要求继续深入开展走访服务企业工作,依法依规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营商环境宣传推介,进一步优化提升投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