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2-08 18:08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按照省委、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为及时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宣传贯彻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2020年12月7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组织部分党员和昆明市官渡区关上中心区社区党员共15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议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研究员张瑞才同志到会进行宣讲。张瑞才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新成就立基、新阶段立根、新理念立魂、新格局立柱、新部署架梁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决胜全面小康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大部署,以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新发展格局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释宣讲。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同志主持宣讲报告会。阮凤斌指出,张瑞才同志的宣讲,观点正确、全面系统,深入浅出、令人振奋,对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必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阮凤斌要求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2021年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的计划和重要内容,积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形式继续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要坚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投资促进实际工作中,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全省投资促进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