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杜勇局长赴迪庆州开展重点项目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1-16 17:52

2020年1112日至13日,省投资促进局杜勇局长率相关处室赴迪庆州开展招大引强项目调研,就葡萄酒产业高端发展,对广东融生酒业有限公司在迪庆项目进行了重点调研推进。融生酒业拟在德钦种植优质葡萄,酿造世界顶尖级葡萄酒,建立具有酿酒和旅游功能的标志性酒庄,打造中国葡萄酒走向世界的新地标。

调研组在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云杰,州投资促进局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陪同下,赴德钦县奔子栏及香格里拉工业园区、尼西乡、建塘镇等地对酒庄选址进行勘察。同时还到云南香格里拉太阳魂酒庄,就开展葡萄种植、酿造等合作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杜勇局长与迪庆州州长齐建新、常务副州长徐鹏升,就积极推进融生永恒酒庄项目落地,推进高端葡萄酒产业发展、打造世界顶级酒庄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杜勇局长在如何解决企业发展问题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要求州投资促进局切实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见效。齐建新州长表示,迪庆州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将积极做好外来投资企业服务工作,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全力以赴加以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