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10-20 16:29

        2020年10月15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2020年第四季度集中学习,部分支部书记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导读专题片。之后,参加集中学习的青年干部职工,围绕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心得,开展座谈交流。参加学习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年轻干部要按照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认真落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在投资促进工作中加强实践锻炼,勇挑重担,着重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推动云南投资促进工作实现新的发展。

        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办支部书记邹轩婷和直属机关党委宣传委员、综合处党支部书记邵丽参加学习活动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带头作交流发言。发言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安排及时、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青年干部成长无捷径可走,只能在党性锤炼和担当作为中成长。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政治定力,是青年干部成长的“指明灯”;志存高远,胸怀大局,是青年干部成长的“丈量尺”;磨练斗争意志,练就一身真功夫,是青年干部成长的“铺路石”;勇于担当,保持良好心态,是青年干部成长的“助推器”。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能力,从小事做起,从落实岗位职责做起,切实在加强党性锻炼和能力建设中担当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