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激发推进投资促进工作强大动力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30 14:51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印发《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深入学习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方案》,及早动员部署、开展专题学习、加强宣传解读、抓好贯彻落实、促进实践转化,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投资促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局党组带头跟进学,多次召开局党组(扩大)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结合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及《中共云南省委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带头深入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党支部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讲话精神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运用“微党课”“微讲堂”以讲促学,深化讲话精神的学习,教育干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优秀的讲话稿参选了省直机关工委第四片区“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理论宣讲比赛。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欧黎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并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我局党务工作者、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党员及“万名党员进党校”各类各级培训教育中,确保宣传学习教育全覆盖。充分利用《投资云南》《云南商会党建》内刊及局内宣传板报、云南投资促进网等平台,加大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力度,多角度做好学习宣传,以通俗化、形象化、具体化的形式进行深入解读,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