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赴商会调研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30 10:39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赴商会调研党建工作

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赴商会调研党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建立党委(党组)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求,按照党组领导班子调研商会党建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9月2至3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涛同志率综合处、园区处、国内投资服务处相关人员一行分赴云南省湖南商会、山东商会、江苏商会进行党建工作调研,积极参与“响应主席号召、制止餐饮浪费、厉行勤俭节约”主题讨论,并为商会党员上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专题党课。

        调研中,范涛一行分别观看了湖南商会、山东商会党员活动室、宣传栏、学习室等党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湖南商会、山东商会、江苏商会党建情况汇报,对商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三家商会党建促会建、党建会建融合发展成效明显,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范涛就商会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在商会党建和商会建设“双推进共发展同进步”上有新作为;二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自觉参与构建云南省现代化产业体系上有新作为;三要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在创新发展求突破上有新作为;四要积极引领会员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上有新作为,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遵纪守法,为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