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赴长沙开展物流企业小分队精准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9-10 09:5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部署,着力推进我省现代物流招商引资工作,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德宏州投资促进局、商务局、芒市市政府等单位相关单位于9月2日—4日赴长沙开展物流企业小分队精准招商活动。小分队拜访了湖南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七芒星云鲜冷链运营有限公司、云冷研究院等物流企业及机构,详细介绍了云南及德宏州的区位优势、冷链及口岸物流情况、跨境商贸、支持政策等内容,与企业就投资云南全渠道冷链物流项目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商洽,并实地考察了云冷1号产业园。


        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企业对云南的了解和认识,湖南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钟贤柏明确表示,他们看好云南及德宏州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区位优势,有投资德宏州及云南其他州市发展全渠道冷链物流的意愿,近期将组织公司赴云南及德宏州开展投资考察和市场调研活动,积极推进投资云南冷链物流项目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