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出台《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十项要求》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8-25 18:12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人民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出台了《关于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十项要求》(以下简称十项要求)。

十项要求紧扣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并认真结合招商引资工作特点,涵盖了严格遵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各项纪律要求,十项要求不仅是对招商干部招商全过程的行为规范,强调“清”、“亲”型政商关系,又强调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行为规范,同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到严格落实节约型机关建设要求中,对节约型机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十项要求的出台是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工作的积极探索,为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划出了纪律红线,在生活中划出了纪律底线。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加强机关纪律作风的日常监督检查,做到日常监督、重点领域监督、重点环节监督有机推进,持续净化我局政治生态,树立“招商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