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外来投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在线培训班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7-31 09:51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地帮助企业了解政策、熟悉政策、享受政策,进一步提升外来投资企业商务诚信意识,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省投资促进局于7月23日组织举办了全省外来投资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在线培训班,全省部分重点外来投资企业、省级异地商会代表、省、州(市)、县投资促进部门近300人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老师就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云南省优化营商环境办法》、《云南省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等内容进行了在线授课,使参训人员充分了解最新的政策法规知识,着力提升市场主体学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积极发言,授课老师进行了现场答疑,线上互动交流热烈。

本次优化营商环境培训邀请省级异地商会和部分外来投资企业参加,并得到了一致好评。根据问卷调查反馈情况,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较强,希望今后分期、分专题多开展类似培训,将最新政策及时传递到企业,参训企业对我省招商引资工作满意度较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