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动漫集团举行视频会议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7-21 10:23

曲靖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动漫集团举行视频会议洽谈合作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曲靖市创新招商方式,开展不见面招商,举办了网络招商推介会和多次视频项目对接活动。7月13日,曲靖市政府与中国动漫集团举行项目合作洽谈视频会。


视频会议上,曲靖市有关领导介绍了曲靖优越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前景广阔。当前,曲靖市委、市政府正着力挖掘文化内涵,推进文化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全市文旅产业全面复苏。中国动漫集团作为央企,在品牌资源、内容生产、平台搭建、创意研发等方面有着天然的优势,在文旅产业发展方面具有宽广的视野、独到的思维和丰富的经验,是曲靖发展文旅产业的理想合作伙伴。

曲靖市提出,双方应共同组建工作专班,进一步加强对接、互访,细化各领域具体合作项目,提出工作推进计划,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曲靖将创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求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中国动漫集团也表示在文旅智库方面具备成熟的专家团队,可以为曲靖文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帮助曲靖拓宽视野、拓展人脉,培养与产业发展要求相匹配的高层次人才。集团将致力于推动曲靖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融合,带动文旅产业快速发展、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在传统招商引资见面洽谈受阻的情况下,曲靖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搭建与企业沟通的桥梁,变“面对面”洽谈为“屏对屏”沟通,确保招商引资工作不断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