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榜样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25 17:42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办支部与云南省广东商会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示范作用,弘扬抗疫一线党员们勇挑重担、甘于奉献、担当作为的抗疫精神,突出典型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双方力量、发挥优势资源、推动社会组织健康发展,520日,省投资促进局党办支部与云南省广东商会党总支联合开展“向身边榜样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云岭先锋”夜校第三十六期《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纷纷表示此期夜校节目选取了抗疫一线涌现出来的部分先进典型,采取故事党课的形式,讲述了他们用忠心诠释初心、以生命践行使命的感人事迹,以小见大展现了党的强大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更彰显了中国之“治”的制度优势。随后,党员结合党课内容及自身经历交流了学习体会。云南省广东商会执行会长、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晓城,云南省广东商会副会长、第三党支部书记柳宏钦,云南省广东商会副会长、入党积极分子谢静弟,云南省广东商会党办主任唐斌分别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在抗疫期间云南省广东商会党组织、身边党员和自己企业所做的事迹,大家认为在此次抗击疫情中,深刻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看到了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深切的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省投资促进局党办支部党员也表示通过节目中感人事迹,以及商会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为,勇于担当,让我们看到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医者仁心的高尚品格,商会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彰显出榜样力量、家国情怀。

大家通过聆听身边党员的抗疫故事纷纷表示,要弘扬战疫精神,汲取榜样力量,坚定信心,听党指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践行使命精神,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将榜样的奋勇拼搏、无私奉献的精神化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恪尽职守。商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