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寰宇中心高端写字楼招商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9 17:00


项目名称

中海寰宇中心高端写字楼招商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楼宇经济

建设地点

官渡区巫家坝片区

项目概述

中海寰宇中心是中海地产落子巫家坝片区金融中心总部基地,建设的高端商务办公写字楼。巫家坝片区是未来的城市发展中心,区域优越,交通便利,商业、居住、公共服务等配套完善,并规划建设亚洲第一大的中央公园,环境优美、宜商宜居。现目前已有多个总部项目落子巫家坝片区,未来片区商务氛围浓厚,将是昆明重要CBD之一。中海寰宇中心规划布局2栋超高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8200㎡,提供一流办公、商务环境,面向本土及外来企业招商。

项目建设内容

项目地位为总部基地标杆、CBD城轨汇聚、超甲品质引领。

中海寰宇中心规划布局2栋超高层办公楼,总建筑面积8200㎡,其中1号办公楼高度为220米,共43层,2号办公楼高度为169.95米,共38层,项目标准层层高4.2米,大堂层高10.8米。目前,项目完成地勘工作,正在进行基坑支护 ,计划20226月完工。

项目配套条件

交通:巫家坝为建立一个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综合交通体系,片区內设置城市快速路4条,城市主干道4条,城市次干道13条,以及城市支路31条,城市道路总长104.2公里,路网密度为23%,以“小街区、密路网”的规划理念实现交通易出行。片区内共有6条地铁线,分别是:地铁1478、号线,南北快线和东西快线。项目所处位置已建成通车的地铁1号线昌宏西路站约1公里,距巫家坝站约800米。

商业:大型商业中心、特色商业街区、公园购物新模式、多元化的商业模式、均等化的公共服务设施配套,打造七彩多元的商业中心。

居住:巫家坝片区规划打造文化创新居住区、文化宜居区、生态低碳居住区、文化娱乐休闲区、国际社区等包含居住服务的区域,项目开发商中海以及万科、中交、中铁、保利、绿地等知名房企推出一系列中高端住宅、公寓,满足片区企业从业人员居住需求。目前开盘在售的有中海寰宇天下、万科翡翠、中交金地、中铁西派铁樾、保利堂悦、绿地东南亚中心等,均价20000万元左右。

教育:巫家坝片区教育配套完善,分布合理。区域内规划高中4所,共计156班;区域内规划初中5所,共186班;区域内设置小学11所,共计384班;区域内规划幼儿园28所。

公共服务:按照片区功能合理布局,形成市、区、社区三级行政商业服务、文化、体育、医疗、教育科研等公共服务体系。其中,官渡区人民医院(三甲)已经开工建设,随后将引入多家区级医院、社区医院和卫生服务站,全面服务片区21万人口。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以实际投资金额为准。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项目投资享受国家、省、市、区各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昆明南片区写字楼分析:昆明租金有较大上涨空间。

1)昆明经济发展提供租金上涨的机会

昆明经济发展进入平稳增长期,但第三产业增量和房地产投资均处于高速增长期,宏观层面为昆明写字楼市场铺垫了大量潜在客户及优质项目入市的可能,提供了租金上涨的机会。

2)昆明写字楼市场内需旺盛

通过昆明写字楼市场的表现可知目前昆明写字楼市场供应量和吸纳成正比,反映出昆明写字楼市场内需旺盛,业主有机会提升物业的租金价格。

3)昆明写字楼市场处于楼宇更换期

昆明目前优质写字楼宇较少,未来会有大量诸如恒隆广场、春之眼等高品质写字楼入市,带动昆明写字楼市场进入一个楼宇更换期,在此期间企业客户将直观地感受到优质物业为企业自身带来的价值,刺激客户搬迁的动力,加速市场的竞争,同时老旧物业将被客户摒弃,高品质项目物业业主将掌握租金溢价权利。

4)企业租户需求可通过市场刺激而迸发

昆明企业客户目前对办公物业的需求仅处于基本办公需求,更进一步的需求需要通过市场上优质项目的展示刺激和企业自身发展而催化。目前昆明市场上的“催化剂”主要为优质项目的直观展示和国际地产服务商入滇所带来的国际化理念与服务。企业租户的需求被催化迸发后将加速市场的竞争,提高优质项目的溢价话语权。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根据片区发展规划,该地段为金融中心及总部基地,结合所在位置区位、交通、配套等实际情况和建设标准,引入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和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同时利用中建股份的影响力,引入配套服务的产品技术研发、勘察设计、工程承包、地产开发、设备制造、物业管理等的一系列公司入驻办公。

项目风险分析

巫家坝片区主打总部经济,未来将会供应大量写字楼物业,存在一定的竞争性风险。

合作方式

租赁、物业购买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中海地产(成都商管)

联 系 人:范女士

联系电话:1388073701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