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商务写字楼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9 16:59

项目名称

万科商务写字楼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楼宇经济

建设地点

昆明万科翡翠、万科魅力之城、万科公园里

项目概述

万科是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者和生活服务商,业务涵盖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冰雪度假、教育等领域。自2009年进入昆明以来,已落地项目20个。万科看好昆明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的发展前景,结合重点片区开发、自贸区挂牌等契机,在巫家坝片区、螺蛳湾国际商贸城片区分别布局打造高端商务办公写字楼。

项目建设内容

万科翡翠:项目拟采用万科大厦建筑标准,包含900㎡的院落和31层、共3.3万㎡的写字楼,其中15层为为功能性用房,层高4.5米,631层为标准办公楼房,层高3.9米,标准层面积约1086.8㎡。配备两层避难层及两层地下停车层,高端接待会所,公共会议区、食堂等。项目已通过规划,可根据业主实际要求进行优化定制、洽谈具体交付时间。

万科南郡荟广场: 项目拟建设序号为6栋、共计5.7万㎡的办公楼,预计于2024630日交付,建设标准以客户需求为准。

万科魅力广场:项目以商务标杆为标准,拟建设41层、共7.18万㎡的写字楼。项目已完成概念设计并过规,尚未开展施工建设。预计交付时间为202512

项目配套条件

万科翡翠:

居住:所在的巫家坝片区为现阶段昆明主城区内可开发面积最大片区,房地产项目众多。

产业:巫家坝片区产业以总部经济、商贸、金融、传媒、文旅等现代服务业为主,覆盖人群较广。

公共服务设施:巫家坝片区合理布局公共服务设施,形成市、区、社区三级行政商业服务、文化、体育、医疗、教育科研等公共服务体系。

万科南郡荟广场:

居住:项目周边有万科公园里、俊发观云海、彩云城等住宅项目,同时本地块项目将配套建设公寓,满足项目写字楼用户居住需要。

产业。新螺蛳湾国际商贸城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商品批发交易市场,一期、二期、三期市场商品涵盖时尚服装、日用百货、家装家具等50个大类170万种小商品,铺面10余万间、商业楼宇16栋,企业和个体2万余家,创造就业岗位约15余万个,商品辐射老挝、越南、缅甸等19个国家和地区。

万科魅力广场:

居住:项目周边有魅力之城、馨和园、居安园等住宅小区,满足写字楼用户居住需要。

产业:项目周边分布会展旅游业、商贸流通业、现代制造业、花卉产业。

商业:项目周边居住人口较多,以社区商业为主。本地块项目包含9.2㎡的自持商业,打造区域商业中心,补充区域商业欠缺。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以实际投资金额为准。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项目投资享受国家、省、市、区各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昆明南片区写字楼分析:昆明租金有较大上涨空间。

1)昆明经济发展提供租金上涨的机会

昆明经济发展进入平稳增长期,但第三产业增量和房地产投资均处于高速增长期,宏观层面为昆明写字楼市场铺垫了大量潜在客户及优质项目入市的可能,提供了租金上涨的机会。

2)昆明写字楼市场内需旺盛

通过昆明写字楼市场的表现可知目前昆明写字楼市场供应量和吸纳成正比,反应出昆明写字楼市场内需旺盛,业主有机会提升物业的租金价格。

3)昆明写字楼市场处于楼宇更换期

昆明目前优质写字楼宇较少,未来会有大量诸如恒隆广场、春之眼等高品质写字楼入市,带动昆明写字楼市场进入一个楼宇更换期,在此期间企业客户将直观地感受到优质物业为企业自身带来的价值,刺激客户搬迁的动力,加速市场的竞争,同时老旧物业将被客户摒弃,高品质项目物业业主将掌握租金溢价权利。

4)企业租户需求可通过市场刺激而迸发

昆明企业客户目前对办公物业的需求仅处于基本办公需求,更进一步的需求需要通过市场上优质项目的展示刺激和企业自身发展而催化。目前昆明市场上的“催化剂”主要为优质项目的直观展示和国际地产服务商入滇所带来的国际化理念与服务。企业租户的需求被催化迸发后将加速市场的竞争,提高优质项目的溢价话语权。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以写字楼租售、商业运营实现效益获取,根据各项目所处位置及周边产业配套,引入不同类型企业入驻。

项目风险分析

现目前昆明市写字楼市场以去库存为主,存在“以价换量”现象。

合作方式

租赁、物业购买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云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安梦佳  18520999855

林日文 1850886767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