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利用外资 线上培训班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9 16:5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利用外资工作水平,5月15日,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暨利用外资在线培训,各州市、县区投资促进部门企业服务、外资工作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骨干近300人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老师、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相关处室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税务政策及自贸区税收管理服务措施等内容进行了在线授课,详细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法规政策。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针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积极发言,授课老师们进行了现场答疑,线上互动交流热烈。

       根据培训问卷调查反馈,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线上培训内容专业性、针对性、实用性较强,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认识,提升了依法履职能力及惠企服务水平,为下一步更好开展企业服务及外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