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自贸片区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9 16:56

项目名称

昆明自贸片区巫家坝城市新中心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地产

建设地点

昆明官渡区巫家坝片区

项目概述

巫家坝城市新中心是“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下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着力点;是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的重要承载区域;是昆明市实现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发展目标的重要实施平台。规划面积15.87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21.1万,片区规划面积28.86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15.87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21.1万。

建设期限:5

开发主体:昆明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昆明市重要的城建投融资平台,也是昆明市政府授权的巫家坝片区一级开发主体。

项目建设内容

按照“基础设施先行、开发一片、成熟一片”的原则及“两年成聚、四年成邑、五年成城”的开发思路,5年内基本完成片区基础设施配套和产业导入工作,8-10年全面建成。建设内容包括世界级的区域金融中心、绿色创新的传媒中心、七彩多元的商业中心、辐射南亚东南亚的中心及总部基地。

供地计划:巫家坝片区2020年计划出让12宗土地共387.67亩。

项目配套条件

医疗:三甲医院昆明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封顶,并将逐步引入多家二级医院、社区医院和卫生服务站

教育:28所幼儿园499班,10所小学360班,5所初中186班,4所高中156班的教育配套将使该区域成为昆明的“黄金教育学区”

中央公园:338公顷中央公园,打通生态之脉,让绿色环绕都市,为城市带来更多的呵护,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方便居民出行需要。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以实际投资金额为准。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项目享受国家、省、市、区等各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总部企业由沿海向我国中西部布局加快,总部经济空间格局深刻演变随着国家中部崛起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实施,中西部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加之其丰富的能源、劳动力等资源优势和成本优势,逐步成为众多跨国公司在我国战略布局的重点拓展区域。

立足巫家坝区域总部基地,背靠国内市场,辐射巨大的两亚广阔市场随着“一带一路”深入实施,云南与周边国家和地区往来日益密切,昆明将逐渐变成能够辐射包括南亚东南亚和中国在内的35亿人口的市场中心。辐射市场前景广阔的南亚东南亚,推动国内高端技术和优质产能“走出去”,构建国内价值链,参与构建全球价值链。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定位为城市新中心,未来将是商业、总部经济、金融等的聚集中心,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将为官渡区甚至是昆明市带来巨大的经济价值。

项目风险分析

项目无明显风险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昆明城路开发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 谭 

联系电话:1398712457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