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经开区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招商项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9 16:55

项目名称

昆明经开区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招商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文化产业、互联网、金融

建设地点

昆明经开区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

项目概述

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是国家AAA级景区和昆明工业旅游示范点,位于昆明市经开区出口加工区内,由云南紫云青鸟珠宝产业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园区积极打造文化创意、设计、生产、展示、销售以及人才培训为一体的文化产业集群平台。随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的设立,出口加工区产业“原材料、产品销售”两头在外的优势将得到进一步发挥,为园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园区闲置写字楼面向文化、金融、互联网等产业方向的本土及外来企业招商,聚拢产业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共同分享产业发展红利。

招商载体:55000平方米写字楼

项目建设内容

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分两期建设,均为写字楼,建筑总面积233000平方米,建筑层数为410层,层高3.9,其中招商区域主要为二期,单层面积为2000-8000平方米,待招商面积为44000平方米。

项目配套条件

园区区位:紫云青鸟产业园地处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顺通大道,位于昆明老城与呈贡新城的几何中心,距离昆明市主城区4公里、呈贡新区8公里。

园区产业:紫云青鸟云南文化创意博览园规划为“国内文化产业加工区”、“国际文化产品博览展示区”、国际文化综合保税区“三大区域,项目自2009年启动以来,努力开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之路。主导产业为文化、互联网、金融等产业。

周边交通:园区靠近昆磨高速、东绕城高速、昆石高速、昆洛公路,距长水机场30分钟车程,距昆明站30分钟车程。周边路网通畅,交通便捷。

周边配套:昆明经开区辖区内最大的金融商业区,昆明市最大的汽车4S店集群紧邻园区东西两侧。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政务服务中心位于园区附近,周边有健兴利酒店及国际银座购物中心。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租金约为20-50/㎡不等,需实际洽谈。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项目投资享受国家、省、市、区各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据相关数据显示,预测2022年全国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将突破了6万亿元,2023年全国文化及相关产业增加值将增长至6.65万亿元,2019-2023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1.07%。文化产业市场前景广阔,发展红利相伴。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完成招商运营后,将以物业出租、文化创意产品出售、知识产权转让、文化创意服务等获取收益,能够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项目风险分析

项目无明显风险

合作方式

租赁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云南紫云青鸟珠宝产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吴蕊

联系电话:139088601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