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官渡区凉亭片区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9 11:41

项目名称

昆明官渡区凉亭片区

项目所属行业

地产

建设地点

官渡区凉亭片区轻工校AB地块

项目概述

昆明市作为云南省省会省市,资源集聚,是中国新一线城市之一。伴随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的设立,昆明发展进一步提档升级。昆明市适宜的气候环境、叠加的政策优势、多元的产业环境、深厚的发展潜力不断吸引外来人口落户昆明,进一步刺激昆明地产行业市场增长。官渡区是昆明主城区之一,下辖的金马街道凉亭片区位于云南自贸区昆明片区范围内,是官渡区重点供地、开发片区之一。官渡区面向社会开展土地二级开发招商引资,共同推进城市更新建设。

项目建设内容

1.片区定位:具有地域文化特色的集商务商贸、体育文化、品质居住和综合现代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城市功能区。

2.供地情况:2020年凉亭片区计划供应土地3个地块共86.4亩,其中划拨用地一块29.25亩,主要为中小学用地;出让用地两块57.15亩,包含1个二类居住用地41.7亩(A地块)、1个商业/商务地块15.45亩(B地块)。

3.供应时间:计划在2020630日前供应。

项目配套条件

1.范围;片区位于昆明市区东部,属于官渡区金马街道。四至范围为北至机场高速、南至彩云北路、西至东二环、东至东三环。片区面积共7.35平方公里,覆盖人口达15万人。

2.交通

公路:东二环、东三环、彩云北路、虹桥路、东风东路、金马路、寺瓦路、归十西路,火车昆明东站位于片区内,交通便利。

地铁:3号线、4号线、6号线、8号线、东西快线,织就片区地下交通网

3.配套

地块东邻金马腾苑小区、南邻东骧神骏小区、西邻昙华灯具市场、北邻太平路,周边配套成熟丰富。

教育资源:金马中心小学、东华第二小学、昆明市第十七中学、金马中学、昆明市第三十三外国语中学等;

医疗资源:昆明市延安医院、昆明市第三人民医院、省第一人民医院等多所三甲综合性医院;

自然人文资源:白沙河水库、世博园、昙华寺、金马寺、准提寺等。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以实际投资金额为准。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项目投资享受省、市、区各级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1.房地产市场

昆明人口及城镇化率保持稳定向上的增长趋势,人口呈现净流入状态。按照目前人口增长的趋势,预计主城区80%新增常住人口有购房需求,根据城市新增购房需求预测,未来三年新增需求每年将达600.74万方;其中每年将会有约427.73万方的改善需求,年均新增投资需求约为105.29万方。

2020年昆明市场政策将符合政府调控预期,受疫情影响,昆明市住宅销售量预计出现降低情况,各大开发商选择降价或其他优惠措施以吸引购房者,从而导致短期内售价有所下降;土地方面,政府目前重点打造的官渡区以及有用良好自己环境的滇池片区将成为未来土地市场的主流。

2.商业市场

未来,昆明夜间经济和首店经济的打造有望提升昆明零售市场的多元性,以及推动消费的升级和蝶变。目前昆明已打造多个夜市,包括南强集市、老街、南亚风情第一城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消费方式以及全新的体验感受。同时,昆明优质零售物业未来供应以市中心区为主,凉亭片区目前尚无较大商业体,商业市场仍然崔在较大拓展空间。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以地产开发为主要盈利模式,包括住宅开发、商业运营等。预计项目能取得较好效益。

项目风险分析

项目暂无明显风险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昆明东骏置业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安广东

联系方式:1868713657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