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举行视频业务对接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5-14 17:53


       5月13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王青梅副局长与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吴俐琳及其工作团队举行视频业务对接会,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外资一处、二处负责人等,云南省驻新加坡商务代表处副主任尹瑜参加会议。参会各方分别在昆明、成都及新加坡三地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王副局长向吴副司长介绍了当前云南省经济发展情况和我省产业发展规划,就双方关心的新加坡企业在滇部分重点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建议。吴副司长表示新加坡政商界非常看好云南的发展,尤其希望在物流、文旅等领域积极探讨交流,扩大在滇投资。双方一致同意将继续挖掘云南投资潜力,进一步引导新加坡有实力的企业入滇投资;进一步加强联系,在投资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沟通,在邀商、项目推进、举办活动等业务工作上加强配合与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