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29 10:07
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成功举行

    2020年4月28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推介会在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设立主会场,在深圳设立分会场。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勇出席推介会并致辞,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主持推介会,陆良县、红塔区、永仁县、永平县政府做推介,相关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浙江省企业家协会、成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重庆市民营企业投资协会等商协会,以及正大、沃尔玛、华润万家、太古可口可乐、均瑶、汉能、点筹网、中建集团、上海来伊份、新希望、颐高等180余家企业在线出席推介会,同时通过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官网进行视频直播。推介会前,省投资促进局向企业重点推送了绿色食品重点招商项目314个。

    杜勇局长在致辞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云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及早谋划出台了一系列应对政策措施,精准有效扎实推进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2020年新年伊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对云南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云南努力在建设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发展战略,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杜勇介绍了云南正加快发展八大重点产业,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特别是在“绿色食品牌”方面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并从自然条件、产业基础、产业规划和政策支撑等方面介绍了投资云南绿色食品产业的优势和前景,承诺将为企业提供务实高效的协调服务。

    陆良县、红塔区、永仁县、永平县政府分管领导围绕蔬菜、花卉、冷链、核桃等“一县一业”特色或主导产业,向参会嘉宾介绍了资源优势、优惠政策、基础设施、产业布局、生产要素、营商环境等情况。地利集团云南国际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春沐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推介会气氛热烈,参会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云南和相关县区的对接和交流,关注云南绿色食品产业,深入了解有关投资政策,进一步寻求合作空间。


图一: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现场

图二: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局长杜勇致辞

图三: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主持会议

图四:陆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芳作推介

图五:红塔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李永聪作推介

图六:永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德宝作推介

图七:永平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俊斌作推介

图八:地利集团云南国际高原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谭军发言

图九:深圳春沐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吴攀建发言

图十:云南省绿色食品产业招商线上推介会现场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