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26 17:28

为加强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员队伍建设,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把好党员“入口关”,2020423日至24日,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利用互联网在昆明举办了“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共52人参加了培训。期间,省投资促进局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面对疫情影响,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主动作为,创新开展培训教育工作,采用线上网络授课的方式开展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精心安排培训课程,邀请省级机关党校教授专题辅导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入党条件和发展党员程序等,结合课下自学、撰写心得、小组鉴定和线上测试等方式,引导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增强了培训的针对性与实效性。

经过两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时间紧凑、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熟悉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努力方向,收获很多、获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