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期全省招商引资在线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4-21 16:51

4月15日,省投资促进局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全省招商引资在线培训班,省直相关部门和各州市、县市区、园区投资促进部门7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依托中国公务员培训网线上培训资源,邀请了厦门大学教授和招商战线专家,通过视频直播授课方式开展线上培训。厦门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教授靳涛分析了当前疫情对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的影响,以及云南招商引资思路和对策建议;福建自贸区厦门片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林风元讲授了产业聚集及园区招商模式,重点介绍了沿海省份如何减少疫情影响、促进园区招商经济发展的举措和经验;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唐礼智详细讲授了招商引资策略和实务,重点讲授了资本视角和大数据背景下的招商引资新模式。专家授课紧贴当前经济前沿和热点问题,传授的招商方式务实管用,参加培训学员认真听讲,纷纷发表感言和提问,线上交流热烈。

此次在线培训是省投资促进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采取创新方式开展的一次高质量、大规模、高效便捷的招商队伍培训。根据培训问卷调查反馈,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内容新颖、老师授课质量较高,受众范围较广,有助于提高全省招商引资队伍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