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二期外资业务在线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3-17 15:07

3月12日,省招商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各州市投资促进局、发展改革委、商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近200人通过视频参加了培训。

省投资促进局外资分管领导作培训动员,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外资工作的最新要求,希望参训学员抓紧熟悉掌握国家利用外资政策的重大利好,充分利用国际资本、技术和人才优势做强做大我省重点产业,打造国际化的产业集群。省发展改革委和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外商投资相关领域法律、条例以及金融对外开放政策法规等进行了授课。

此次培训是省投资促进局继2月份举办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之后再次组织开展的全省多部门外资业务在线培训。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根据工作需要,持续举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外资业务培训,为我省外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