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培训 打造专业队伍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0-02-27 11:42

——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成功举办


近期,省投资促进局成功举办2020年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全省各州市、县区、相关园区、自贸试验区三片区投资促进部门以及部分驻外商务代表处150余家单位近300人通过视频参加培训,参训单位覆盖面及人数为历年来我省所组织的投资促进系统外资业务培训之最。

省投资促进局分管外资的局领导做开班动员讲话,分析了当前我省利用外资取得的成绩以及在疫情影响下所面临的新考验,围绕加强外资政策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紧抓自贸试验区机遇扩大利用外资以及做到学以致用等方面向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省商务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就《外商投资法》、《外商投资法实施条例》及其实施后的外资管理变化、外资企业登记注册等进行了授课。

此次在线培训是省投资促进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特殊时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外资”的要求,确保外资招商工作持续推进所采取的创新举措。通过培训,参训学员责任感、使命感和创新意识进一步增强,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外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